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枝柯镇:开展安全生产大体检,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祥和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30 10:4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企业生产运行安全,保障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928日起,枝柯镇组织全镇开展安全生产“体检服务”活动,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安全专家组分赴27户企业和所属各行政村,通过集中培训、现场检查、一线指导、实战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开展为期15天的安全生产体检服务,切实查清企业当前安全现状,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建议,形成一户企业一篇体检报告,镇企两级“企业安全档案”,从而达到有效消除隐患,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目的。

同时镇党委政府还组织镇村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轮训,邀请省级专家就安全检查如何开展、怎么处置,安全责任落实等进行专题辅导。

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