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中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30 16:4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9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建中,副主任雷占平、张翠珍、张志华、刘建忠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翟贺平、王小红,县法院院长王永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与会人员对上述报告分组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任建中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