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建设暨农村生活污水电视电话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0-20 10:5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建设暨农村生活污水电视电话会议。政府副县长翟贺平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开展乡村建设行动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作为农村工作的大事要事急事来抓,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对标达标、实干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解决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倒乱扔“六乱”,依法依规、标本兼治,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要注重遵循规律、常态长效,创新垃圾污水处理、改水改厕等模式,确保有效果、用得起、可持续。要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治理农村生活垃圾,科学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整体提升村容村貌。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