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孙燕飞在枝柯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9 10:37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孙燕飞在枝柯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者  张文辉  张旭峰 摄

11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来到枝柯镇,进村入户、走访座谈,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府副县长翟贺平、姚文郁、霍建国、高青山、肖伟一同参加。

在枝柯镇张家沟村,孙燕飞来到部分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他们一起拉家常、算收入、问需求,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政策享受情况,询问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并为他们送上爱心超市购物券。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参与产业建设,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通过勤劳创造,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座谈会上,孙燕飞结合基层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事例向镇村党员干部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她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新论断、新部署,不断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持续做好后续帮扶工作,补齐基础设施短板,重点突出产业振兴,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脱贫基础更稳固、脱贫成果可持续。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孙燕飞等还参观了“情暖张家沟,我的扶贫路”摄影作品展暨“清风廉韵”剪纸作品展,并为优秀作品创作代表颁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