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中阳交警多种形式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2-05 10:0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放大 正常 缩小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源头防范作用,中阳交警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积极参与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一大早,中阳交警在城区中心广场设立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咨询点,通过散发宣传彩页、发放交通安全提示手提袋、讲解挂图、解答群众疑问、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营造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宣传交通法规、冬季安全行车知识,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加强引导,帮助广大群众正确的了解安全出行的作用和危害,使广大群众更好更快的加深安全出行的意识。让群众明白不系安全带、疲劳驾驶、超速、酒驾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广大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广大群众踊跃参加到其中,现场反响热烈。

[编辑:刘华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