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武爱国、翟贺平等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现退役军人家属、低保户、退休老干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1-28 09:4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9日上午,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武爱国,政府副县长翟贺平等县领导先后来到现退役军人家属王忠平、低保户陈玉爱、退休老干部武中平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武爱国、翟贺平等县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

武爱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做好现退役军人、低保户、退休老干部家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用真心显真情,让他们更好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时刻把现退役军人、低保户、退休老干部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