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赵沂旸开展春节慰问调研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1-28 09:4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赵沂旸开展春节慰问调研活动。记者  张文辉  薛彩军

兔年新春即将到来,1月20日清早,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老干部、老教师、专家人才和一线医务人员。县领导李靖、李书林、翟贺平、霍建国一同参加调研或慰问。

安全生产无小事,赵沂旸先后来到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客都购物超市,边看边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应急日常管理调度和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市场保供等工作。要求应急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不断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库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物资储备和使用安全;相关监管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突出抓好消防、用电、食品等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要用心用情用力保障民生需求,让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人民医院,赵沂旸实地查看医疗物资尤其是新冠救治药品储备及供应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上新春最诚挚的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赵沂旸指出,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三年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辞辛劳、不怕牺牲的可贵品质。当前面临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抓好医疗救治,最大限度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相关部门和县医疗集团要关心爱护医护人员,让他们都能全身心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当中。赵沂旸还与县医院专家人才亲切交流,高度评价他们为全县医疗事业所做的贡献。

走进困难职工杨鹏、困难群众李志新家中,赵沂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耐心倾听所需所盼,并送上慰问金。他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希望他们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帮助他们渡难关、过好节。

在退休干部武中平、退休老教师胡海明家中,赵沂旸与他们叙家常、聊发展。他指出,中阳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才华,你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以往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让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