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浓浓关爱意,温情暖新春——孙燕飞亲切慰问春节在岗值班人员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1-28 09:5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建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翔宇,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县政协副主席王根有分别深入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等县委大院内机关单位值班室,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代表,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为全县的安宁、稳定和发展等方面做出牺牲和贡献。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孙燕飞每到一个单位都和大家亲切交谈,对他们春节期间主动放弃与家人团圆,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与称赞。叮嘱大家要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单位要搞好后勤保障,让值班人员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努力的同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