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2023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1-30 19:3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9日,2023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委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雁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秘书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经济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切合实际,令人振奋,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深入透彻,2023年发展方向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围绕报告的整体框架、文字表述和产业转型升级、医疗卫生、文明创建、道路交通、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重点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雁斌要求,报告起草组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逐条研究分析,确保报告思路更加清晰,内容更加翔实,文字更加精炼,更加契合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待,更好指导全年经济发展,更好推动五彩中阳建设。

记者: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