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副主席卜新宇在我县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2 15:2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31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卜新宇在我县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德强等参加活动。

卜新宇一行来到我县中钢公司,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深入了解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卜新宇对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组织领导有力、协调联动有序、要素保障有效,呈现出产业队伍不断壮大、工人素质不断提升、典型示范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卜新宇指出,要更加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产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更加注重在全局中把握重点,进一步聚焦产改工作的铸魂、赋能、维权、扶弱等功能;要更加注重在试点基础上扩大覆盖面,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职工的参与度;要更加注重服务提升,办实事、提实效,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更加注重打基础、抓长效,进一步夯实产改工作的基础;要更加注重典型示范,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产改工作的浓厚氛围。

雷占平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汇聚齐抓共管合力,坚持精准发力、改革创新,放大产改工作效应,推动我县产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记者: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