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新春走基层、定格幸福年”摄影下乡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7 09:2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新春走基层、定格幸福年”摄影下乡活动。 记者 史艳平

为传承弘扬良好家风和优良传统,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春节、元宵节之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新春走基层、定格幸福年”摄影下乡拍摄全家福进万家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送去新春佳节美好祝愿。

“来,大家一起看镜头,一二三,微笑!”在一声声“茄子”的欢声笑语中,“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响起,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在镜头下被定格成最美的一张张全家福,承载着温暖的记忆,记录着家庭的变迁,成为幸福团圆,美好瞬间的缩影。一场关于“家”的仪式感,一种家风的传承在春节期间的乡村大地浓情演绎。

此次拍摄全家福活动,收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留下了难忘的家庭回忆,同时也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看着村民们欢乐的表情,听着乡亲们感动的话语,感受着老百姓激动的心情,摄影志愿者们忘记了寒冷与疲惫,更加精心为他们拍照。“全家福定格的是光阴片段,浓缩的是家庭温暖。免费拍全家福,不仅为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也记录了生活的巨大变化。摄影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走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道路,发挥工作特长,为更多群众拍摄更多更好的照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