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春节文化下乡精彩纷呈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7 09:28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春节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记者 史艳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2月2日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春节文化下乡活动陆续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继忠,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活动,与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乡镇村落、移民小区,到处是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一场场精心的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广大农村群众在传统节日里乐享“文化文艺大餐”。

本次下乡演出以鼓舞、独唱、古琴独奏、晋剧、红色故事、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极大丰富了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幸福新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