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中阳一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暨表彰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8 09:3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4日,中阳一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暨表彰会议,部署2023年教学工作,为荣获教科研成果奖、教学奉献奖、特殊贡献奖、责任制考核先进科室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中阳一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奋斗年,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师生精神大幅提振,校园面貌焕然一新。2023年全校上下要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升教育教学实效为主题,以新高考改革为主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健康发展、安全发展、持续发展。全体教师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奉献意识、学习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展示好形象、传递正能量,营造浓郁的教育教学工作氛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