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2-09 09:1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我县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记者 张文辉 张旭峰 

2月7日上午,我县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院长张峻,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副书记刘雁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继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出席仪式。

赵沂旸对省社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人文历史、经济产业、区位特色等方面的内容简要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赵沂旸指出,省社科院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研究机构和特色新型智库,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发挥了“思想库”“智囊团”的重要作用。希望省社科院深入开展跟踪调研,破解我县掣肘难题,全方位推动中阳高质量发展。

张骏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示,省社科院将结合中阳发展实际需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让更多科研成果在中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在张峻、赵沂旸等领导见证下,县政府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中阳县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规划(2023-2025)》项目合同书。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中阳宣传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