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16 15:2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记者:张宏晓

5月12日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政府副县长霍建国与中心全体人员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中国护士之歌》和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该中心各科室的白衣天使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舞蹈、朗诵、独唱等节目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生动展现了广大护理工作者和医务人员立足平凡岗位,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以及新时代白衣天使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