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优质产品借助流量加持我县两户企业“东方甄选·山西行农特产品”  专场直播带货中创销售新高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23 10:42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0日,新东方集团旗下农产品直播电商平台“东方甄选·山西行农特产品”专场直播盛大开幕。在各地积极推荐、层层筛选的一万余种“山西好物”中,我县腾宇木耳,爱粉食两种优质农特产品作为精选出的100余款产品之列进行直播带货。

当日“东方甄选”直播间,在线人数超过10万+,中阳腾宇木精灵中阳黑木耳,半小时销售近万单,多次补货、迅速售空,库存全部售罄。中阳森源牧业爱粉食系列130酸辣粉销量火爆,短短三分钟,销售6000余单30000余桶,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

为了做好此次直播带货选品和服务保障,县暖泉镇乡村e镇培育项目推进组、县工信局提前部署,精心策划,积投组织优质农业企业参加,借助抖音直播带货平台和东方甄选网络流量,不断提升中阳农特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山西专场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购买山西好物的朋友们随时可以进入抖音——东方甄选直播间购买。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