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缘中遇见 聚阳前行”中阳县为两百名单身青年人才牵线搭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23 10:5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创优人才生态环境,激发青年人才热爱中阳、奉献中阳的热情,5月20日上午,中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联合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共同举办“缘中遇见 聚阳前行” 青年人才联谊会,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200余人踊跃参与,相聚、相识在中阳宾馆金色大厅。通过浓郁的浪漫活动氛围,让单身男女青年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书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书林向全体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此次“5.20”联谊活动是关心青年人才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中阳首期联谊活动。他肯定了青年人才对中阳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青年人才成长进步的重视,鼓励大家用好本次平台,勇敢表达心中想法,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爱情的希望。希望青年男女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价值观,扎根中阳、安居中阳、融入中阳,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为了让参与青年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促使大家尽快从陌生到熟悉,活动现场设置了《击鼓传花》、《抢幸福》、《二人同心》、《珠联璧合》、《英雄救美》等环节,参与青年通过语言表达、交流互动、默契配合迅速找到了彼此间的共同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从轻松热闹的破冰暖场,到激动人心的真情告白,男女青年逐渐由羞涩到互相熟悉,敞开心扉。最终,伴随着“爱的表达”“爱要大声说出来”等环节的真诚表白,19对嘉宾成功牵手。

近年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持续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把婚恋交友等青年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增强服务青年人才的重要内容,以单身适龄青年为主要服务对象,积极搭建公益性强、诚信度高、积极向上的青年交友平台,切实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难题。

下一步,我县将常态化开展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通过举办大型相亲联谊会、小型交友会、户外拓展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倡导健康向上的婚恋新风,帮助广大未婚青年缔结真诚友谊,收获甜蜜爱情,为广大青年扎根中阳、追逐梦想提供优质平台,引导青年群体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踊跃展现青春作为,为建设五彩中阳注入青春能量。

记者: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