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24 16:36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3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邀请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方指导公司李锦祺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社区小区、窗口服务+市场主体创建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指导培训。

会上,李锦祺从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问卷调查重点、包联单位如何发挥作用、指标体系概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概况、实地考察标准等方面,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意义、标准、方法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了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了与会人员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标准指标、实操过程、创建方法的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余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