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张文在我县调研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26 09:5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4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张文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我县,就优化商务审批服务、出口信用保险助力企业、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县长孙燕飞、副县长王小红,市商务局副局长姚文郁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文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物资再生利用公司,中钢公司动力厂焊丝车间、1780立方高炉和宁乡镇阳坡塔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际感受,认真听取企业在办理商务部门权力事项时遇到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

张文对我县深化商务领域审批改革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动行政审批管理标准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事流程、缩减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姚晓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