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省水利厅防汛督导检查组来我县督导检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5-30 09:4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8日,山西省水利厅纪检组副组长王晓峰一行来我县督查防汛备汛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宾荣,政府副县长高青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现场座谈等方式,先后深入金罗镇、高家沟村、陈家湾水库,对防汛备汛措施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重点了解了防汛备汛安排部署及各级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我县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我县紧绷安全度汛这根弦,在汛期来临之际,加强科学调度,将水库水位降至汛限水位以下,加强巡查值守,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全力处置。做好汛前检查及隐患整改、落实防汛“五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

督导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防大汛、抗大旱,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项责任,狠抓措施落实,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设施和监测预警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记者: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