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暖泉小学举行 “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庆六一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6-01 09:4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30日, 暖泉小学举行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欢度六一暨学生表彰活动。县教育局、暖泉镇相关负责人与师生家长和爱心志愿者、爱心企业商家代表欢聚一起,共庆六一。

上午9时,文艺汇演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朗诵、乐器、合唱等构思独特、编排新颖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和聪明才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3个多小时的表演中,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欢乐的节日。庆祝活动中,学校还为2023年上学期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汇演节目题材多样、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享受童年、分享欢乐、一展所长的舞台。每一个孩子都是主演,都在自信张扬中展示自己,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感受别有风味的六一儿童节,提升了自己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

活动中,我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部分爱心商家以及企业还为该校赠送了价值四万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学校负责人为爱心志愿者协会、爱心商家以及企业回赠了写有“情系山区教育,奉献真挚爱心”的荣誉牌匾。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