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锦程启航幼儿园举办“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主题庆“六一”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6-01 09:5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锦程启航幼儿园举办“童心筑梦志在未来”主题庆“六一”活动,孩子们载歌载舞,放飞梦想,用精彩的表演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父母、对老师的爱。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孩子们陆续登台表演。《小猪佩奇》《奇迹再现》《猪猪侠》《熊出没》等节目让孩子们尽情挥洒着属于自己的快乐,欢快的舞姿演绎着孩子们的幸福童年和幼儿园的美好生活。《古诗里的童年》《蝴蝶泉边》等节目尽显活力童年,小丑的互动再次点燃现场气氛,童心未泯,童趣不减,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感受童年。《少年中国说》表达了老师孩子们对党的感激和赞美之情。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温暖的阳光、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使整个幼儿园洋溢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锦程启航幼儿园的特色活动,获得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激发了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孩子们在参与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留给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记者: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