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要闻 > 动态

我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2-07 09:06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市公安机关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利用公安机关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普法阵地,线上重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营造了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同时,各公安机关还组织广大民辅警积极参与了全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答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宪法宣传走进机关,深入人心。

交城、方山、岚县等地公安机关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