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信息

中阳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18 14:30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1日,中阳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政法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名誉会长张致滨,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续澎奇,县法院院长王永生,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宇峰以及县人大、政协、政法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工作作了报告,推选产生了法学会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宣读了法学会名誉会长、顾问。
  张致滨指出,法学会成立以来,立足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在服务改革发展、繁荣法学研究、推动法治实践、加强法制宣传、推进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要强化宗旨意识,在主动服务群众上展现新作为,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法律服务;要强化大局意识,在优化法治环境上展现新作为,强化法律在服务群众利益、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中的权威地位;要强化创新意识,在积极建言咨政上展现新作为,深入开展法学研究研讨,推进一批有高度、有深度的研究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撑;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提升工作效能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担当,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努力使法学会真正成为平安中阳、法治中阳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胡鹏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