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信息

省交管局曝光9起冬季突出交通违法案例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12-20 10:32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2日,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的9起典型交通违法案例,提醒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9起案例是:12月6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六大队在呼北高速735km处查处的武某某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酣睡交通违法行为;长治市黎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刘某无证且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2月5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在省道237线查处的高某驾驶核载8人小型面包车,实载10人交通违法行为;晋城市阳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李某二次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2月4日,山西高速交警三支队七大队在陵川收费站查处的崔某某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临汾市襄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吉某某驾驶无牌重型货车超载50%未达100%、驾驶人准驾车型不符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朔州市山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申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2月2日,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一大队在河曲收费站查处的张某为躲避监控抓拍,实施的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11月30日,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查处的张某某驾驶核载7人面包车,实载14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陈俊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