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信息

山西省向党外人士通报法检两院工作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4-01-24 17:11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9日,我省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通报2023年全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通报会并讲话。

省法院院长冯军、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分别通报情况。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谢红、张复明、李青山、王书红、李俊林、景普秋、米效东、李庭凯分别发言。

郑连生对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省政法工作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法检两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动接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要坚持为民司法、公正司法;要维护法律权威,强化法治建设;要深化政法改革,把握政法工作特性,打造开放、法治、有序、活力的秩序,努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多地关心支持法院、检察院工作,为推进法治山西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陈俊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