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供水

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简介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28 10:01 来源:供水服务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单位简介

单位名称: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中阳县凤城北大街47

联系电话:5308116

简介:

中阳县供水服务中心是于一九九七年为响应上级部门提倡的水务一体化管理而组建的,由原陈家湾水库管理处、自来水公司、工业供水公司三家水管单位合并组建,属企业化管理、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

中心拥有取水水源,深井5净水厂一座取水加压泵房(乔家沟水厂、雷家沟水厂、桥头水厂)

中心担负着供中阳县城及周边居委8万余人,100余个机关、团体、饮食服务单位等的饮用水和以中钢为龙头的工业生产用水,现有2800多用水户,日供水能力为30000m³

收费标准:

根据吕梁市物价局《关于推进“阶梯式水价”改革适当调整中阳县城市供水价格的通知》(吕价行审【20139号)文件批复,为节约和合理利用水资源,增强用户节水意识,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水需求调节和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作用。现将城市供水价格公告如下:

每立方米居民生活用水价格为1.7元;非居民用水统一为2.5元;特种用水为15元。居民生活用水实行阶梯式水价。各类用水具体到户价格见下表(单位:元立方米): 

用 水 分 类

各级水量基数

基本水价

居民生

活用水

第一阶梯

3立方米·月及以下

1.6

第二阶梯

3-4.5立方米·月及以下

2.4

第三阶梯

4.5立方米·月以上

3.2

未实行阶梯式水价

1.7

水质公告:每季度在中阳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