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卫生健康

中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编制情况调研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11-30 15:29 来源:中阳县卫健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编制情况调研

    一、医院编制和人员配置现状

2019年县编办核定我中心人员编制为81人,2020年带编调出1人,实际核定编制为80人,现实有编制人员63人,其中管理人员2人,专业技术人员56人,工勤人员5人;大学本科及以上人员19人、专科32人、中专及以下12人;副高以上职称10人、中级23人、初级人员30人;在编人员中35岁以下1人、35--50岁人员31人、50--6031人。

二、目前编制困难问题

1.空编17人。

2.在编人员年龄结构偏大,断层现象严重。

2.专业技术人员中医生、护理人员严重匮乏,在编护理人员年龄均在48岁以上。辅助科室技术人才缺乏。

三、对公立医院编制与人员管理的意见建议

1.建议县政府给与人才配置,保障保健与临床工作有序开展。

2.建议核定编制应考虑岗位设置,因岗设人,可全面开展保健临床工作。

20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