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20 10:09 来源:卫健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疫防组办发〔2021〕24号  

  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 

  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教科局、各学校: 

  为贯彻落实吕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吕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2号),全力做好县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教科局主动扛起扛实部门主管责任,管理、指导、督促各学校扛好单位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在全面落实好我县疫情防控文件要求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好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3号及吕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2号文件的具体要求。 

  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环境工作组要全面协调督促全县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无漏洞、无盲区,确保科学精准防护,平安健康开学。 

  三、各学校要科学制定预案,做好师生及员工开学前、开学时及开学后的体温、健康码、行程码监测和防护物资储备、环境消毒、食品采购把关;教科局要组织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验收,必要的防护技术可联系疾控中心、县医院,市场局配合指导。 

  附:1.《吕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2号》 

  2.《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3号》 

    

    

    

                       中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2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