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 部门文件

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20 10:20 来源:卫健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疫防组办发〔2021〕28号

    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

  

  各乡镇、系统及行业主管部门: 

  为筑牢筑实新冠疫情防护屏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目前我县已基本完成目标人群信息录入工作,百日攻坚战进入攻关克难阶段,目标人群的集中接种工作将全面展开,根据5月10日全省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特做如下通知: 

  1、各乡镇、系统及行业主管部门要扛起扛实主体责任,坚持任务不变、力度不减,积极开展宣传发动,进一步做实做细目标人群的登记、组织工作,主动及时对接接种机构,有序开展预约接种。 

  2、5月10日—6月9日为目标人群第一剂次集中接种阶段,同步进行适宜人群第二剂次接种工作,6月10日起全省范围第一剂次接种工作将全面停止;6月10日—6月27日为目标人群第二剂次集中接种阶段,6月28日—6月30日第二针剂扫尾。 

  3、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省市县将实行“日调度、日通报、周考核”机制,各乡镇、系统及行业主管部门每日上午9时向县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报回前一日接种情况,邮箱:zyxrjry@163.com。 

  4、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推进迟缓,接种落后的乡镇、系统、单位负责人将受到批评、约谈以至纪律处分等责任追究。 

  附件:日报表 领导小组28号附件.xlsx

    

    

    (此件公开发布) 

                       中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5月1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