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 部门文件

中疫防组办函〔2022〕1157号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5-31 10:10 来源: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深入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进一步

普及健康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山西行动的实施意见》(晋政发[2019]27号)和《健康中国·山西行动(2019-2030年)》以及省委第八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广泛普及健康知识,持续提高健康素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筑牢群防群控防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乡镇、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抓好安排布署,督促落实,特别是工会、妇联、团委、教育局、科协要发挥好很好的组织作用,应急、工信、文旅、发改、住建等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乡镇都要全面布署有力发动,力争全民参与,市防控办逐日通报考核。

  2. 全县各行各业、城乡居民微信扫下列小程序二维码,进入程序答题、学习。

  3. 各乡镇、各单位确定专人每日报告所属人员登录学习人数。

报送联系人:苏瑞玲

联系电话:13803489419

中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530

(此件公开发布)

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