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 部门文件

中卫健体字[2022]60号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9-15 15:30 来源:中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于常态化核酸检测物资采购方案

为了健康中阳理念,为了规范采购防疫物资,保证采购质量,控制采购价格,提高采购效率,使中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常态化核酸检测物资采购制度化,结合局里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针对常态化核酸检测的物资采购,成立采购小组:

人:刘改莲(中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

采购组成员:韩海军、高洁、武瑞明      

其中采购计划:高洁

入库验收:韩海军

出库:武瑞明

二、采购计划人员每月20日之前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库存物资的数量做出采购计划单,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后,采购小组实施采购。

三、邀请有意竞价的供货商提供相关询价表,负责人与采购小组共同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并综合考虑资质、服务、质量、价格等要素,择优选购。

四、物资到货后,验收人员必须按照有关规定验收。验收发现有问题,应及时通知采购组负责人并及时处理有关问题。

五、验收合格后,必须及时进行入库,验收人员与入库人员做好交接工作。

本方案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此件公开发布)

中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2年9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