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发展和改革局 > 部门文件

中发改发〔2023〕83号 关于对中阳县文化活动中心地下停车场 收费标准的批复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11-09 16:00 来源: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中阳县五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中阳县文化活动中心地下停车场收费定价的请示》(五阳建投【20238号)已收悉,根据山西省发改委、住建厅、交通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16487号)文件和《吕梁市停车条例》规定,结合吕梁市城区公共停车位停车场收费标准,经集体审议决定,将你单位申请核定中阳县文化活动中心地下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收费标准实行计时收费;

二、具体收费标准:每次停车不足30分钟(含)不得收费,停车第一小时按2元收取,每增加半小时(包括半小时)加收1元,超过半小时按1小时计费。每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24小时封顶收费30元。新能源车辆计时收费按正常收费标准的50%执行。

三、办理包月330月,包年3300年。

四、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应急救援车以及救护车免收停车费。

五、你单位应在停车场各出入口处的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减免范围,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相关部门的监督。

六、你单位应遵循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为车辆所有者提供停车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停车场的管理,切实维护停车秩序,确保交通畅通。

七、此标准从发文之日起执行,试行一年,到期还需收费,提前30个工作日提出申请,重新核定。

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1026

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31026日印发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