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信息 > 食品药品监管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16 09:4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全县药械零售企业负责人和药械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县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21年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各种专项检查结果,梳理了全县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出现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当前医疗器械监管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县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部分药械零售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霍建国指出:加强药械零售企业监管,是守住药械安全底线的重要保证。全县药械零售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推动药品器械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监管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加大药械零售企业整治力度,严格执法,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史艳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