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人大

关于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公路交通类B12号建议的答复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14 08:45 来源:中阳县教育科技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周志宏代表:

您提出的《消除交通隐患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认真落实提案建议,尽全力消除您建议中的交通隐患,县交警大队将提高服务效能,并做以下工作:

1、针对宁乡镇人民政府到九思拆迁办路口交通安全隐患,已多次接到群众反馈诉求,交警队、公路段等部门已于2022年6月份多次调研论证后,结合我县实际对该路口进行封堵,过往行人建议绕行。

2、S340阳坡塔路口为中钢上下班出入口,人流量大,针对此情况,大队在此处设置了红绿灯,施划了斑马线,并开通了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

交警大队将全面履行职责,抓住“文明城市”创建契机,重新检查交叉路口及护栏设置是否合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在易发生隐患的分岔口设置相关注意标识,完善防护设施,减少道路交通隐患。

以上答复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负责人:冯峥嵘

承办人:马有军

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4月13日

(此件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