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人大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B5号建议的答复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6-15 08:25 来源: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郭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北街社区狐尾沟乱停乱放无落实监管单位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提高居民生活环境水平,满足人民需求,增加居民幸福感,在北街社区狐尾沟实施集中供热、雨污分离和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我单位高度重视,并实地进行调研,虽然工程基础建设已经完工,现路面附属工程并未全面完善,又遇我县烈士陵园改造工程,目前不符合规划停车泊位等相关条件,我单位将密切关注,等改造项目全面完工后会及时对该片区进行规划停车泊位,规范乱停乱放问题。

非常感谢您对本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再次感谢各位代表的建议!

承办人姓名:任晁昆

办公室电话:0358——5021119

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6月14日

(此件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