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人大

对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城市管理类B5号建议的答复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13 08:25 来源: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放大 正常 缩小

郭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北街社区狐尾沟乱停乱放无落实监管单位》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狐尾沟社区道路狭窄,且人口密度较大,住房拥挤,导致交通拥堵严重,并且在雨污分流和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中加剧了拥堵现象,我队在北环路口客都购门口处安装了电子违停抓拍系统,对过往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查处。

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队组织城区中队对城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系列打击治理,将在工作机制和主体监管责任方面更加完善和落实,进一步增强推动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严禁乱停乱放这一现象的发生。

以上答复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负责人:冯峥嵘

承办人:马有军

中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4月12日

(此件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