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人大

关于中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B20号建议的答复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8-14 08:25 来源: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周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建设、巾帼创业创新、关爱妇女儿童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收到了较好效果。今年5月,县政府以中政发〔2023〕5号文件印发了《中阳县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全县妇女儿童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您提出的在我县筹建一所集教员培训、文化娱乐、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实属必要。根据项目基本建设程序,需由项目承载单位(项目提议单位)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正式申请,县政府审核同意后纳入当年固投计划即可正式开展相关工作。

承办人姓名:高建武

联系电话:0358-5300604

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8月10日

(此件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