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 人大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B13号建议的答复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6-16 08:45 来源: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冯如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科学规划路边停车位,能划就划、应划尽划,充分利用公共空间资源,解决群众停车难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截止2022年底,我县城区机动车保有量约2万辆,为解决我县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已建成公共停车场一座,可提供停车位270个。全县住宅小区共有108个,小区内地上、地下停车位8886个。为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在县城区道路两侧施划机动车停车位,通过实地走访摸排,与多家涉及单位组织调研,最大限度合理规划城区公共停车位,17条主要街道(安康路、北正街、滨河西路、东环路、二郎坪街、凤城北街、凤城东街、凤城南街、凤城西街、广场南路、南环街、南正街、千禧路、桃园巷、学府街、中钢宾馆门口、中钢二号路、中钢三号路、中钢一号路)共施划机动车停车位1390个,凤城街是我县交通主要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保障车辆正常通行,该路段不属于停车泊位规划路段,后续会根据城市规划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非常感谢您对本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再次感谢各位代表的建议!

承办人姓名:任晁昆 

办公室电话:0358——5021119

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6月14日

(此件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