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关于印发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0-26 09:09 来源:自然资源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文件链接:《关于印发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

中阳县人民政府通过委托确定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进行了土地征收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估结果为低风险级。根据此评估结果,结合土地现状调查的情况,组织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制了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一、被征地乡镇村

宁乡镇柳沟居委

二、权属状况

柳沟居委集体所有

三、征收面积范围

2021年第5批次拟征收地块位于宁乡镇柳沟居委官赢山,四至范围:东至上山公路边,西至上山公路顶以东13米,南至羊圈顶,北至沟畔以里3米。

四、征收目的

政府拟建设殡仪馆项目

五、补偿标准金额

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晋政发〔2020〕16号)等有关规定,拟被征地区域位于中阳县柳沟居委官赢山,补偿标准为51352元/亩,补偿金额共计:2.0041公顷×15×51352元/亩=154.372万元。

六、补偿费支付方式

征地补偿款费用由县政府纳入2021年财政预算。用地批准后,根据批准情况对征地补偿款及时核算,多退少补。

七、补偿费支付对象

柳沟居委

八、安置方式

货币补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