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07-21 00:00

     

  中政发〔2021〕29号 

    

    

  中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 

  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 

    

宁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 

  《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 

    

  附件: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中阳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 

  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殡葬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根据省、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经县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决定在宁乡镇柳沟居委修建县级殡仪馆,经第三方公司对该块建设用地项目进行征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评估结果为低风险。根据此评估结果,结合土地现状调查情况,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制了我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 

  一、被征地乡镇:中阳县宁乡镇。 

  二、被征地村民委员会:柳沟社区居民委员会。 

  三、权属状况:柳沟社区居民委员会集体所有。 

  四、征收面积范围:宁乡镇柳沟社区官赢山,占用集体土地2.0041公顷(30.06亩),后附选址坐标图。 

  五、土地调查现状:按实地调查结果为准(集体林地1.8290公顷,农村道路0.1751公顷,共计2.0041公顷)。 

  六、征收目的:政府拟建设中阳县殡仪馆建设项目。 

  七、补偿标准金额: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晋政发〔2020〕16号)等有关规定,拟被征地区域位于中阳县城市规划区,补偿标准为51352元/亩,补偿金额共计:2.0041公顷x15x51352元/亩=154.372万元。 

  八、补偿费支付方式:征地补偿款费用由县政府纳入2021年财政预算。用地批准后,根据批准情况对征地补偿款及时核算,多退少补。 

  九、补偿费支付对象:柳沟社区居委集体及失地农民 

  十、安置方式:货币补偿。 

    

    

解读链接: 1、【图解】《关于印发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2、【文字解读】《关于印发中阳县2021年第5批次建设用地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的解读

政策咨询:自然资源局 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理股  502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