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煤矿安全专家会诊工作汇报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1-12-31 15:14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28日,我县召开煤矿安全专家会诊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参加。
  会上,有关专家重点围绕矿井通风瓦斯管理、水害防治、 顶板管理,以及安全管理和技术防范等方面的会诊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会诊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和合理化建议。
  孙燕飞要求,各煤矿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建立台账,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逐项销号整改;要将安全教育培训融入企业文化当中,建立人才培育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要创新理念,学习掌握新技术,推广应用新装备,推动煤矿智能化水平建设,进一步提升煤炭安全生产水平。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履责尽责,分工明确,细化整改方案,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安全管理工作常抓在手,扎实开展安全监管执法检查,真正用好专家会诊制度,推动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隐患,筑牢我县安全防线。(张文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