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电视电话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4 16:13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推进电视电话会。政府党组成员王小红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省服务业提质增效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各项工作,同时,5个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2022年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及确保首季“开门红”的具体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服务业提质增效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的发力点。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重点领域,分业施策,加快多业并举,多措并举,多彩融合,打开服务业发展新格局。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侯宇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