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新春走基层】翟贺平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及优秀教师代表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1-25 15:4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政府副县长翟贺平在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县部分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困难教师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一年来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和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付出努力的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窗外寒风习习,屋内却聊得热火朝天。翟贺平一行来到德高望重的退休老教师李时清家中,与他促膝谈心,拉家常,忆往事,话教育,亲切询问了李时清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介绍了我县教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向二位退休老教师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常回“家”看看。
  在优秀教师辛文莲、王三彦等教师家中,翟贺平关切地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她们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响应支教表示感谢,也希望她们能够把北街学校严谨的工作作风、智慧的教育理念带到支教学校,积极融合实践,为我县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要以更好的教学成绩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回报群众的厚望。翟贺平指出,两位老师的率先垂范为我县教育优质均衡开了好头、起了好步,希望全县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向人民满意的教育迈进!
  本次慰问活动由全县各学校推荐,教育系统党委审核,共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优秀教师及生活困难教师30名。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加大力度,积极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厚待善待优待人民教师,在全社会掀起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真正让老师潜心育人、安心从教。
  此次慰问活动使广大教师体会到了县委、县政府对于教育人才的亲切关怀,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兢兢业业、奋力拼搏,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曹海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