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03 09:55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31日,我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届县委六次全会,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主持会议,十六届县委第四轮被巡察单位、乡镇、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

刘明山强调:一要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以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促进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以严的政治要求构建持久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要找准巡察监督重点,持续提升巡察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把握巡察工作方向,在推动巡察监督具体化上下功夫。紧盯关键少数和权力责任,不断提高巡察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过硬巡察铁军。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强化能力建设,做到高素质专业化。强化自我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

刘明山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省委巡视组对我县开展常规巡视,市委检查组对我县开展专项检查为契机,认真履职、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清廉中阳,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彩”中阳,提供坚强保障,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冯建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