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10 15:29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7日,我县召开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霍建国指出,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筑牢安全底线。

霍建国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整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切实提高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以市场监管的使命担当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状。

记者:张宏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