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赵沂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18 11:0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赵沂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记者  张文辉   张旭峰  

4月1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和模范贯彻“五个坚持”,牢记使命担当,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为全县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县委副书记刘雁斌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并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赵沂旸充分肯定了县委办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对党忠诚。要始终牢记“党办姓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党办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党办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党办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真正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做到任何时候都毫不动摇。二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起来,从中找方法、找思路、找遵循,切实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实招硬招。三是服务大局。要始终保持全局站位、前瞻思维、宽阔眼界,善于跳出中阳看中阳,深入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信息督查,提升服务保障,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服务大局中更好体现个人价值。四是无私奉献。要大力发扬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甘当幕后英雄、甘当“螺丝钉”,严谨细致、团结协作,用心用情、心无旁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勤勉尽责中提升自我能力。五是廉洁自律。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办公室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持廉洁奉公,不逾纪律红线。要注重管好自己的“八小时之外”,净化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