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省乡村振兴督导中阳县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汇报会召开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3-04-23 10:21 来源:中阳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图为省乡村振兴督导中阳县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汇报会召开。记者 张文辉  张旭峰 

4月19日,省乡村振兴督导中阳县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汇报会召开。省委乡村振兴第二督导组组长秦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孙燕飞,政府副县长高青山出席会议。

会上,孙燕飞详细汇报了我县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部分单位就具体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秦钟对我县五项重点“百日攻坚”春季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要认真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落实帮扶措施,确保精准监测、应纳尽纳、精准帮扶。要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带动就业,确保脱贫人口稳定增收。要加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管理,做好入户政策宣传,确保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易地搬迁后扶工作,强化帮扶资产管理运营,深化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贯穿到整个县域经济发展全过程,圆满完成好五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春季行动各项任务,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赵沂旸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推动巩固衔接工作落实落地。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不回避、不遮掩,对症施策,补短板、强弱项,积极主动抓好整改,确保把督导成效体现到具体实践工作中。要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全面梳理工作目标,牢牢盯住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春季行动这场硬仗,推动巩固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