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政函

中阳县人民政府关于中阳县柏籽山羊协会对“中阳柏籽羊”地理标志商标产品实施 监督检验能力的情况说明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3-02 11:27

中政函〔202220

中阳县人民政府关于中阳县柏籽山羊协会“中阳柏籽羊”地理标志商标产品实施

监督检验能力的情况说明

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阳县柏籽羊协会成立于2020年8月20日,下设一室三科,即:业务办公室市场管科、产品检验科疾控防治科;以及两个乡镇协会服务站。协会办公地点位于中阳县桃园集团公司大楼七层,占用面积700余平方米,现有职工15名,其中质量工程师1名高级畜牧兽医师1名中级畜牧兽医师3名化验检验技术员3名普通兽医3名其他4名担负着本县柏籽羊的品质质量监督检验、防疫治疗和繁育养殖技术的研发推广工作。为强化“中阳柏籽羊”的质量监管工作,专门成立了中阳柏籽羊质量安全示范区管理体系推进领导组;设立了中阳柏籽羊肉品质量安全检测化验室,先后共投资190余万元,装备了先进的检测化验设备,配备了专业技术人员,对“中阳柏籽羊肉”生产全过程质量安全进行监督检验管理。目前,经过调试、培训、实验相关检验的一系列工作已能正常开展,可以担负起对“中阳柏籽羊肉”生产全过程质量安全等的监督检验工作。

因此,中阳县柏籽羊协会具有对“中阳柏籽羊”地理标志商标产品的监督检验能力。

特此说明

中阳县人民政府

202232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