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政函

中阳县人民政府石楼县人民政府关于中阳县与石楼县行政区域界线2022年度联合检查的报告

中阳县政府 www.sxzhongyang.gov.cn 2022-06-02 10:38


吕梁市人民政府

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的规定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做好我省第四轮市、县两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晋民发〔2018〕47号)的工作安排,中阳县民政局、石楼县民政局于2022年4月对中阳县、石楼县行政区域界线及界线上所埋设的界桩进行了实地联合检查,现将联合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中阳县、石楼县行政区域界线全长46.75千米,界桩2颗,界桩号分别为23283201号、23283202号,共涉及双方3个乡镇,4个村,分别是暖泉镇,沙塘村;灵泉镇,马村;暖泉镇,高崖头村龙交乡,王家沟村。

通过对边界线逐点、逐段详细核对检查,两侧地貌、地物无明显变化,界线实地位置清晰可辨,与协议书及其附图核对未发现异常情况。同时清除了界桩周围的杂树、杂草等遮挡物,用红漆对界桩面上的文字进行重新描绘,并填写现场记录表、拍摄照片,形成联检资料,按规定要求归档。

通过两县的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进一步巩固了两县界线的勘界成果,增强了边界地区各级干部和群众守法护界的自觉性,今后中阳、石楼两县将进一步提升界线管理工作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水平,巩固联检成果,完善界线管理长效机制,促进边界地区的稳定。

特此报告

(此件公开发布)

中阳县人民政府                石楼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日